您当前位置:首页  >> 定州动态

市场监管局开展节前市场价格和不正当竞争检查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30日 信息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五一”劳动节即将来临,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节前市场价格和不正当竞争检查,规范市场秩序,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截至目前,累计检查商场、超市、药店等30余家,未发现价格欺诈和虚假宣传、不正当竞争等违法行为。
执法人员重点对我市商场、超市等行业进行检查,密切关注猪肉、鸡肉、蛋、奶、蔬菜等农副产品市场价格波动情况,严肃查处捏造散布涨价信息、哄抬物价囤积居奇、串通涨价等价格违法行为。进一步加强对客运、住宿餐饮、停车收费等重点领域的价格监管,严厉查处不按规定明码标价、价格欺诈等违法行为,切实维护节假日期间市场价格秩序稳定。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定州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1306820002
冀ICP备0702653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82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