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定州动态

市长张涛到砖路镇调研三项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4日 信息来源: 字体:
 
11月1日,市长张涛就脱贫攻坚、拆除违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深入砖路镇调研。张涛市长走访了沈家庄社区脱贫户,现场查看扶贫手册、上墙资料等,了解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察看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深入西冯村拆违现场,实地了解拆违进度等情况。他指出,要把脱贫攻坚政治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在行动上,精准抓好各项扶贫措施落实,加强防返贫监测和动态帮扶,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继续深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进一步推进农村垃圾治理、村容村貌改善等工作,提升乡村生态环境质量;要加大非法占用耕地整治力度,盯紧清理进度,确保清理工作落到实处,实现有违必拆。要加大巡查力度,做到早发现、早制止、早查处、早拆除。
他强调,砖路镇要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大力发扬有令即行、雷厉风行、身体力行的“三行”作风,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定州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1306820002
冀ICP备0702653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82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