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定州动态

我市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8日 信息来源: 字体:
2月17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河北省平山县西柏坡镇北庄村全体党员的回信及在贵州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近日省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精神,通报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对我市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复工复产、首季“开门红”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书记、市长张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知之深、爱之切,对河北工作高度重视。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重要回信精神,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抓好贯彻落实,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重要回信精神在定州落地见效。
会议指出,春节假期以来,全市各级党员干部带头就地过年,加强值班值守,广大基层干部、医护人员、公安干警等舍小家、顾大家,以坚韧不拔的意志和高度负责的精神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群众健康安全过节。行百里者半九十,虽然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决不可麻痹大意,要始终绷紧严防严控这根弦不放松,特别是节后复工复产、复商复市的高峰期,要持续用力,对返定人员做好摸排登记等工作,充分发挥医院、疾控中心、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的“哨点”作用,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不断巩固来之不易的好形势,坚决防止疫情反弹。
会议指出,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坚持防疫生产两手抓、两促进。相关部门和包联干部要履职尽责、主动服务,对重点项目逐一调度、推进落实,指导企业加强管理、科学防控,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科学有序推进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的安排和部署上来,进一步坚定信心、再鼓干劲,持续掀起招商引资热潮,全力推进重点项目落地落实,实现经济社会发展任务目标。
会议指出,要深入开展信访积案化解攻坚,千方百计、不遗余力地把矛盾和问题妥善解决到位,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以实际行动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定州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1306820002
冀ICP备0702653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82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