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定州动态

张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0日 信息来源:定州融媒 字体:
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
努力办好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
9月9日,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委书记张涛到明月店镇明月店中学、开元镇小油村小学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由衷的敬意。副市长胡晓红参加。
在明月店中学,张涛向优秀教师代表刘伟娟和广大教师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实地察看了校园环境,听取学校负责人关于学校建设、师资力量、特色教学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张涛说,教育是一项崇高的事业,教师是文明的传播者、灵魂的工程师,承担着让每个孩子健康成长的光荣使命。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持续加大教育投入,深化教育体制改革,把提升教育质量、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增强教师队伍素质当作常态化工作来抓,坚决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
张涛表示
希望以刘伟娟为代表的优秀教师队伍继续发挥标杆作用,充分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切实肩负起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光荣使命,努力培养出有品格、有文化、有能力的优秀人才;学校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着重培养一批骨干教师,推动优秀教师脱颖而出、成长成才;要把校园安全放在第一位,坚决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慎终如始做好校园常态化安全管理工作。
王素会不仅是优秀教师代表,也是一名光荣的政协委员,执教22年来,扎根基层,无私奉献。在开元镇小油村小学,张涛与优秀教师代表王素会亲切交流,并衷心感谢教育工作者为社会培养优秀的人才及为教育事业发展所做出的卓越贡献。

 
张涛说,教育事业关乎民生福祉,是推动定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广大教育工作者值得全社会的尊重。希望王素会发挥好一名政协委员和优秀教师的作用,积极参政议政,把基层教育的现状和问题反馈上来,为定州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张涛要求
广大教职工要践行终身学习的理念,创新教育教学方法、提高教书育人本领,以高品质教育培育高水平人才;要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作风过硬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全面推动我市教育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要坚持教育高质量发展战略,深化教育体制改革,加大基础教育投入,狠抓师德师能建设,着力完善教学硬件设施,努力让每个孩子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定州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1306820002
冀ICP备0702653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82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