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定州动态

张才芳督导检查春季集中开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9日 信息来源:定州政府微网 字体:
张才芳督导检查春季集中开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时指出
强化项目管理 加大服务力度
在全市形成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浓厚氛围
3月8日,市长张才芳督导检查春季集中开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时指出,要紧盯时间节点,强化工作举措,加大管理力度,凝心聚力、大干快上,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在全市形成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的浓厚氛围。
 
张才芳先后深入旭阳能源氢气提纯二期项目及6个技改项目、浩鑫金属新建高精微型压力容器项目、建元科技新建装配式模块生产线项目、恒凯科技年产18万套汽车零部件项目、星光印务新建现代化印刷生产线项目、文永印刷产业园项目现场和北方厨具城,进工地、入厂房,看产品、听介绍,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安全生产、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现场解决企业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张才芳指出,要加快建设进度。强化统筹谋划,优化施工方案,严格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抢抓春季项目施工黄金期,在确保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要提高创新能力。企业要瞄准国际前沿,把科技创新作为厚植发展优势的根本动力,持续强化企业研发能力,加快转型升级,创新产品种类,全面提升产品技术含量和附加值,切实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要加大服务力度。相关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全面落实包联帮扶机制,深入了解企业的痛点、堵点、难点,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一流营商环境。要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项目审批流程,实现“摘牌即发证、拿地即开工”,助推项目建设大提速。要坚决守牢底线。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疫情防控三条底线,履行好企业主体责任,加强现场管理,强化防范措施,严格按照“六个百分百”和“两个全覆盖”要求,精准管控、精细管理,毫不放松抓细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格落实消毒消杀、测温验码等措施,做到文明施工、绿色施工,确保不出任何问题。
市政府党组副书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二文,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田立彬参加活动。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定州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1306820002
冀ICP备0702653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82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