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定州动态

张才芳率队到雄安新区学习考察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0日 信息来源:定州政府微网 字体:
张才芳率队到雄安新区学习考察
7月9日,市长张才芳率领我市考察团到雄安新区学习考察。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雄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田金昌,雄安新区党政办公室主任王纪平,雄安新区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陈强出席活动。
 
田金昌代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我市考察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定州市一直以来对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雄安新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同步推进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和大规模建设,城市框架全面拉开,城市雏形加快显现,承接疏解起势良好。希望双方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深化交流合作,共同推进高质量发展。希望定州在承接产业转移、造林绿化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对新区的支持力度,共同把“千年大计、国家大事”的雄安新区建设好、发展好。
张才芳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考察,深切感受到雄安新区的蓬勃发展势头和壮阔前景,特别是在新区规划、重大项目和重点片区建设、城市公共服务、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令人敬佩,积累的宝贵经验值得定州学习借鉴。定州将更加主动融入国家战略,服从服务雄安新区建设,深入实施“京津研发、定州转化,雄安研发、定州智造”产业计划,积极承接产业转移,打造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充分发挥苗木花卉优势,对接雄安新区需求,高标准服务新区绿化;深入对标雄安新区,全面学习雄安新区,加快推动定州跨越赶超、建设现代化高品质中等城市。
学习考察结束后,张才芳一行赴河北万发服装纺织集团有限公司对接,与企业负责人姜志博等交流洽谈。张才芳指出,定州作为省直管市,区位交通优越,营商环境一流,园区基础设施完善,将为企业提供最广阔的平台、最宽松的环境、最优惠的政策、最贴心的服务;真诚欢迎鞋服企业到定州投资兴业,深入开展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市领导张二文等参加活动。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定州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1306820002
冀ICP备0702653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82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