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定州动态

中秋佳节,张才芳看望慰问坚守疫情防控岗位一线人员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1日 信息来源: 定州政府微网 字体:
张才芳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值守人员
精准落实防疫措施
用心做好服务保障
9月10日,中秋佳节,市长张才芳深入我市部分交通检疫卡口和健康驿站,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和崇高敬意,并就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在火车站、京港澳高速定州收费站和定州南收费站,张才芳与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扫码登记、核酸检测、值班值守、服务保障等情况,对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表示感谢。他指出,交通卡口是疫情防控的“前端哨所”,是“外防输入”的关键环节,相关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按照国家、省、市最新防控要求,从严从实从细抓好过往车辆和人员核查,落实好查验健康码、核酸阴性证明和“落地双检”等措施,耐心细致做好政策解释、心理疏导和服务保障等工作。要根据车流量、人流量,及时增加工作人员,增设核酸、抗原检测点,不断优化查验流程,提高通行效率。要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合理安排值班值守,用心做好后勤保障,确保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在健康驿站,张才芳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健康驿站工作情况汇报,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张才芳指出,健康驿站工作特殊、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广大工作人员夜以继日奋战在抗击疫情最前线,展现了艰苦奋斗的作风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希望工作人员一如既往地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耐心、细致、周到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要提前做好隔离房间、生活物资等准备工作,确保满足群众需求;要优化服务,强化人文关怀,做到政策解释到位、心理疏导到位、生活用品保障到位;要做好隔离房间验收、卫生清洁、消毒消杀等工作,保持干净、安全的环境。要加强宣传,广泛宣传工作人员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和周到服务的典型事迹,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弘扬向党向上主旋律、传播向善向好正能量。
市领导杨晓、陈凯、田立彬参加活动。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定州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1306820002
冀ICP备0702653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82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