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定州动态

张才芳督导检查城市清违和路域环境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1日 信息来源:定州政府微网 字体:
张才芳督导检查城市清违和路域环境提升工作
加快项目建设 提升城市品质
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1月31日,市长张才芳督导检查城市清违和路域环境提升工作时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持续改善城市环境,着力提升城市品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在贡院周边环境整治和新立街棚改项目现场,张才芳边走边看,认真了解项目进展。他指出,要统筹安排,有序推进,紧扣时间节点,优化施工工序,力争早日建成、早日投用。要抓好施工管理,严把工程施工质量,严格落实环保要求,严守安全操作规程,推进施工现场精细化管理,做到安全施工、文明施工、绿色施工。要做好原有树木移栽、保护等工作,切实留住城市珍贵的生态资源。
在张寒晖大街北延、商业街北延项目现场,张才芳看图纸、听汇报,详细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打通城市“断头路”,既是提升城市品质的重要抓手,也是满足群众出行需要的民生工程。相关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迅速有力,制定时间表、画出路线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尽快畅通群众幸福生活的“民心路”。
在新宗便民市场、博陵街、建设街,张才芳实地查看周边环境提升情况。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对市区闲置土地进行全面摸排,依法依规、一地一策制定处置方案,科学谋划建设公园游园、停车场等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要认真研究国(家)、省政策投向,加强沟通联络,强化项目包装,争取更多支持。要树牢市场观念,积极引导社会资本参与城市建管,加快建设现代化高品质中等城市。
副市长陈凯参加活动。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定州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1306820002
冀ICP备0702653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82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