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定州动态

张才芳督导检查节日期间安全和文旅产业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5日 信息来源:定州融媒 字体:
张才芳督导检查节日期间安全和文旅产业发展工作
全力抓好节日期间安全工作
加快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2月4日,在中国传统节日元宵节来临之际,市长张才芳到贡院、崇文街、定瓷研究中心督导检查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和文旅发展工作。他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做好节日期间安全工作,不断丰富文旅产品供给,加快推动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
 
贡院、崇文街游客摩肩接踵、商品琳琅满目,节日氛围浓厚。张才芳指出,节日期间,人流量、车流量大幅增加,相关部门要坚决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切实增强做好节日安全工作的敏感性和主动性,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强化旅游场所隐患排查,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全面排查整治大型游乐设施等风险隐患,持续抓好商超、饭店等人群密集场所消防安全,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抓好市场监督管理,严厉打击假冒伪劣、欺客宰客、漫天要价等违法行为。要深入推进景区环境整治,着力打造舒适惬意的旅游目的地。
在我市首届民间艺术展上,张才芳认真欣赏剪纸、花馍、木雕等工艺品,与创作者、负责人亲切交流。他指出,要深挖定州特有的历史文化资源,传承好民间工艺技艺,推动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努力打造更多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创产品,为加快建设文旅强市提供有力支撑。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定州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1306820002
冀ICP备0702653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82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