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定州动态

张才芳带队到山东省德州市、淄博市考察招商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9日 信息来源:定州政府微网 字体:
张才芳带队到山东省德州市、淄博市考察招商
抓招商 兴产业 促消费
着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的决策部署,大力开展“招商引资突破年”活动,4月25日至26日,市长张才芳带队赴山东省德州市、淄博市考察招商。他指出,要认真学习外地先进经验,推动重点产业做大做强,加大优质项目招引力度,为我市加快跨越赶超、建设现代化高品质中等城市提供有力支撑。
 
张才芳受邀参加中国·京津冀鲁体育产业交流大会,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现场参观创新型体育用品展览,并到德州盛邦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山东亿迈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好家庭公共体育设施制造有限公司考察学习。他指出,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借鉴德州市在体育产业发展方面的先进经验,学理念、学方法、学模式、学细节,找准我市体育用品产业发展的短板弱项,强化工作举措,加强引导帮扶,加快推动我市体育用品产业做大做强。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密切沟通对接,深入交流合作,着力引进一批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科技含量高的体育用品企业。要引导企业强化产品创新,积极与知名院校、科研院所开展合作,促进技术成果转化,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切实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
在山东东道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张才芳一行一路走、一路看,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认真学习了解大数据、物联网等先进技术应用情况。他指出,当前,定州正在推动制造企业深度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推进传统产业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加快打造制造强市、数字定州。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交流,找准合作的契合点和切入点,在产业转型升级、数字化平台建设等方面深入探索、开展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在淄博市招商引资座谈会上,张才芳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位企业家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定州相关情况。他指出,定州文化底蕴深厚、区位优势独特、交通条件便捷、产业配套完备、发展势头强劲,全市上下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风清气正、人心思进,想发展、盼发展、求发展的愿望空前强烈,抓项目、抓招商、抓环境的激情十分高涨。当前,定州正处于加快高质量发展的跨越赶超时期,迫切需要助力赋能,恳请各位企业家多来定州考察指导,多为定州发展牵线搭桥,帮助宣传推介定州,吸引更多企业来定州投资兴业。定州将全力提供最优的服务、创造最好的环境,让企业家在定州放心投资、安心创业、舒心发展。与会企业家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定州发展空间巨大、前景广阔,将抢抓机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大力推介定州、宣传定州,进一步加强对接、深化合作,携手新征程,共创新未来。
张才芳一行实地考察淄博市在提振消费、市场服务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他指出,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先进地区促消费、优服务的做法,全面查找服务理念、经营模式、宣传营销、管理制度等方面的短板和不足,采取有效措施,促进消费提升。要围绕“五一”等节日节点,通过举办特色活动、完善促销政策等方式,创新消费场景,释放消费潜力,推动消费提质扩容升级。要持续在提升服务体验上下功夫,全力营造“热心、舒心、暖心、安心”的旅游消费环境。
市领导张二文参加活动。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定州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1306820002
冀ICP备0702653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82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