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定州动态

国际护士节当天 张才芳看望慰问一线护士代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3日 信息来源:定州政府微网 字体:
张才芳看望慰问一线护士代表
继续发扬敬业奉献精神
为建设健康定州作出更大贡献
5月12日,第112个国际护士节。当天上午,市长张才芳前往我市多家医疗单位,看望慰问一线护士代表,并通过她们向全市广大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大家辛苦了!祝你们节日快乐!”张才芳来到定州市人民医院、定州市妇幼保健院、定州市中医医院,向护士代表送上鲜花和祝福,感谢大家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他指出,抗击新冠疫情三年来,全市医护工作者闻令而动、义无反顾、夜以继日、白衣执甲,舍小家为大家,始终奋战在我市疫情防控最前线,先后驰援多地“战疫”,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付出了艰苦努力、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再接再厉、真情奉献,不断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护理技术和服务水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多层次的卫生健康需求,为建设健康定州贡献更大力量。相关部门要大力支持护理工作,关心爱护广大护士,加强护理人员培养和队伍建设,不断完善保障政策和激励机制,为护理人员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助力我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胡晓红、刘峰参加活动。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定州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1306820002
冀ICP备0702653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82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