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定州动态

张才芳调研检查创业孵化和家政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0日 信息来源:定州政府微网 字体:
张才芳调研检查创业孵化、家政服务工作
打造创业孵化高地 提升家政服务水平
5月19日,市长张才芳就创业孵化、家政服务工作进行调研检查。
张才芳首先来到定州市青创创业孵化基地和中瑞创业孵化基地,认真听取基地负责人关于基地功能、运营模式、人员管理及入驻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部分创业企业,并与青年创业团队互动交流。
张才芳强调,相关部门要把企业的事当作自己的事,搭建服务平台,主动服务、靠前服务、走访服务,用心用情解决创业团队急难愁盼问题,为广大青年创新创业营造良好环境;要通过开展青年创业大赛、青年创业之星评选等活动,带动引领更多青年回乡投资创业,实现人才回流。各基地要不断更新发展理念,进一步走出去考察对接学习,立足我市发展实际,探索完善管理基地和服务企业的新方法、新思路。要吸引更多好项目入驻,通过基地孵化把项目做大、做强、做精,聚力打造引领性、标杆性、示范性的创业孵化基地。企业要坚持市场导向,进一步创新体制机制,探索多形式、多路径、多产品的发展模式。要履行社会责任,广大青年创业者要把个人价值与定州发展统一起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讲好定州故事、塑造定州形象、叫响定州品牌。
在“中山好嫂子”家政服务基地,张才芳详细了解了家政技能培训及本土劳务带动就业情况,并提出具体意见。张才芳指出,要加强教育培训,着力提升家政从业人员的道德水平和服务技能,打造高素质的家政服务队伍。要创新发展模式,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家政与养老、托幼等行业融合发展,满足百姓多样化、多元化品质生活需要,切实解决“一老一小”对家政服务的需求。要坚持均衡发展,结合定州经济发展水平、人民收入水平,推出多档次家政服务,让更多百姓享受到优质家政服务。
市领导刘峰参加活动。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定州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1306820002
冀ICP备0702653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82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