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定州动态

张才芳调研检查电子商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0日 信息来源:定州政府微网 字体:
张才芳调研检查电子商务工作
坚持诚信经营 稳步发展壮大
5月18日,市长张才芳就我市电子商务工作情况进行调研检查。
 
在定州市优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张才芳实地察看办公环境,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电商培训、人才储备等情况。他指出,企业要严格加强管理,坚持诚信经营、守法经营,树立良好信誉和形象。要定期组织电商专业人才培训,提升员工专业技能。要积极走出去,学习外地先进做法和成功经验,创新工作思路,努力做大做强,不断提高营业收入、税收贡献,创造更多就业岗位,进一步造福定州人民。
张才芳来到河北炳济堂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和山人运动电商公司,查看产品陈列,了解企业生产、销售等情况,并就企业发展提出具体意见。他指出,企业要脚踏实地、稳步发展,完善机制、强化管理,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做强产业产品品牌,一步一个脚印实现发展壮大。要挖掘不同人群消费需求,加强研发、创新设计,开发更多特色产品。相关部门要积极为炳济堂公司搭建平台、做好服务,助力企业培育“百年老店”品牌,指导帮扶企业加快上市,实现规模、效益双提升。
在河北创亚科技有限公司、河北锦御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张才芳指出,电子商务企业要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融入到企业文化建设,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结合我市特色产业、优质农产品等资源,积极宣传推销定州本地产品,助力特色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相关部门要主动了解电子商务企业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经常性开展指导服务,引导企业做优做强,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市领导刘峰参加活动。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定州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1306820002
冀ICP备0702653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82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