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定州动态

我市召开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 信息来源:定州政府微网 字体:
张才芳主持召开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工作推进会
分类精准施策 加快解决问题
推动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赵红亮出席会议
5月24日,市长张才芳主持召开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工作推进会,听取相关部门汇报,分析研判存在问题,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市委副书记赵红亮出席会议。
张才芳指出,要统一思想,下定决心。推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是维护群众切身利益、增强民生福祉的具体举措,是建设现代化高品质中等城市的应有之义。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扎实做好保交楼、保民生、保稳定工作,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要分类施策,加快推进。要充实专班人员力量,坚持一企一策、精准施策、分类指导,对房地产行业存在的问题,明确具体路径、推进措施、时限要求、责任分工,实行工程式推进、挂帐式督办,依法依规加快解决到位。
要依法依规,敢于斗争。始终坚持依法依规解决问题,把公平公正贯穿工作全过程,敢于担当,敢于碰硬,对不履行法定义务、破坏市场秩序、侵害群众利益的违法行为,依法进行严厉打击,切实构建健康有序的房地产市场环境。
要完善机制,形成合力。各工作专班和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健全协作机制,定期召开例会,分析调度研判,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合力解决问题,推动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市领导孙振林、刘力威、高文华、陈凯、刘峰参加会议。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定州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1306820002
冀ICP备0702653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82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