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定州动态

张涛会见北京北大金秋新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李志一行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1日 信息来源:定州政府微网 字体:
张涛会见北京北大金秋新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李志一行
加强对接深化交流 实现协同共赢发展
张才芳主持座谈会
5月30日,市委书记张涛会见北京北大金秋新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李志一行,双方就打造传统文化研学基地、推进首都博物馆与定州博物馆合作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才芳主持座谈会。
张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李志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定州历史悠久、遗迹众多,区位独特、交通便利,处于京津冀一小时都市圈。当前,定州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积极主动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局,加快建设现代化高品质中等城市,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定州篇章。希望北京北大金秋新技术有限公司抢抓重大机遇,充分发挥自身在人才、资源上的优势,强化对接交流、深化协同协作,将更多高端资源和项目引入定州,实现协同发展、互利共赢。要学习借鉴国家馆、先进馆经验,拓展博物馆教育、研究、展示等服务功能,加强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利用,弘扬定州优秀历史文化,创新文博服务形态,用好用活馆藏资源,强化创意设计赋能,推进“沉浸式”“体验式”观展模式,更好满足不同群体多样化需求,全力打造国家一级博物馆。要强化研学活动设计,严把研学内容关,精心研究研学课程,高标准高质量打造研学基地,教育引导学生了解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李志简要介绍了北京北大金秋新技术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公司将抢抓机遇,进一步加强对接交流,发挥自身优势,牵线搭桥、搭建平台,更好地宣传定州、推介定州,为加快定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座谈会上,双方就合作项目有关事项进行了深入对接。
市领导陈凯、刘峰参加活动。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定州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1306820002
冀ICP备0702653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82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