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定州动态

张才芳督导检查重点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2日 信息来源:定州政府微网 字体:
张才芳督导检查重点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
加快项目进度 守牢安全底线
为建设现代化高品质中等城市提供有力支撑
6月1日,市长张才芳到重点项目建设现场督导检查时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届四次全会和市委八届七次全会部署,进一步增强推动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聚精会神抓发展,全力以赴拼经济,为加快跨越赶超、建设现代化高品质中等城市提供有力支撑。
张才芳先后深入市天华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新建年产1万套冰雪防护设备、腾达汽车座椅制造有限公司新建年产20万套座椅项目、千喜鹤乡村振兴智慧农业产业园、市银河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生产100万支乒乓球拍项目、保定科元不锈钢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等项目、企业现场,进工地、入厂房,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安全生产等情况,详细了解问题困难,并提出具体要求。
张才芳指出,要加快项目建设。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明确时间表、拉出路线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加快施工进度,推动项目快开工、快建设、快投产、快达效。
要强化项目管理。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做法,盯紧亩均产值、亩均税收等指标,围绕整治闲置土地等问题,抓紧完善“亩均论英雄”的评价、激励、约束机制。严格项目规划审核,提高节约集约用地水平。
要主动靠前服务。认真落实“七个紧盯”,全面梳理在建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主动对接企业需求,做好用地、用能、审批服务等保障。加强项目谋划,加大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力度,围绕汽车及零部件、体育用品等产业,谋划引进更多补链延链强链项目。
要推动企业发展。企业要加大研发投入,加强与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合作,不断提升科技创新水平,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要树立远大目标,加强现代管理,依法诚信经营,履行社会责任,推动企业不断做大做强。
市领导刘峰参加活动。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定州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1306820002
冀ICP备0702653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82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