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  >> 政策解读
《进一步激发民间有效投资活力全面推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政策解读
发布时间:2020-02-12    来源:     
【字体: 】    打印
十九大报告指出,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要把新发展理念融入到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坚持问题导向,创新发展思路,优化政策取向,推动我国经济在实现高质量发展上不断取得新进展。
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发民间有效投资活力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7〕79号)以及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发民间有效投资活力全面推进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冀政办字〔2018〕7号)精神基础上,并结合我市实际,由市发改局牵头,结合编办、商务、工商、行政审批、规建、国土等部门制定我市《关于进一步激发民间有效投资活力全面推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主要从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全力破解民间投资项目瓶颈制约、切实降低企业经营成本、大力支持民间投资项目、改进推动民营经济发展方式、努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等方面为着力点,进一步激发民间有效投资活力,全面推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定州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1306820002
冀ICP备0702653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82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