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市人民政府
 
定州市科学技术局政务服务事项(除行政许可、公共服务)目录(2021年版)(共计 2 项)和公共服务事项目录(2021年版)(共计2项)
发布时间:2021-12-14    来源:     
【字体: 】    打印
定州市科学技术局政务服务事项(除行政许可、公共服务)目录(2021年版)

(共计  2 项)
序号 主项名称 子项名称 实施部门 事项类型 设定依据
1 技术合同认定登记   市科技局 行政确认 1.《关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技术创新,发展高科技,实现产业化的决定>有关税收问题的通知》;依据文号:财税字〔1999〕273号;条款号:第二条(三);
2.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全面推开营业税改增值税试点的通知》;依据文号:财税〔2016〕36号;条款号:附件3(二十六);
3.科技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印发<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管理办法>的通知》;依据文号:国科发政字〔2000〕063号;条款号:第三条;
4.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居民企业技术转让有关企业所得税政策问题的通知》;依据文号:财税〔2010〕111号;条款号:全文。
2 工业企业技术改造备案   市科技局 其他行政权力 1.《河北省工业企业关于做好工业企业技术改造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工作的通知》;依据文号:冀工信规函〔2018〕716号;条款号:全文。
 
 
 
 
 
定州市科学技术局公共服务事项目录(2021年版)

(共计2项)
序号 主项名称 子项名称 实施部门 法律依据
1 举办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地方赛)   市科技局 1.《河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举办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北赛区)暨第八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冀科企函〔2020〕14号);
2.《国务院关于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双创”升级版的意见》(国发〔2018〕32号)。
2 科技文献资源使用与传递   市科技局 《河北省科技创新平台与条件保障能力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工作方案(2018-2020年)》(冀科平〔2018〕7号)。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定州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1306820002
冀ICP备0702653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82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