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市人民政府
 
市行政审批局三举措落实安全生产
发布时间:2019-03-12    来源:     
【字体: 】    打印
市行政审批局三举措落实安全生产。一是高度重视,3月4日、11日召开班子会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局上下,统一思想,将安全生产作为全年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好,落实好。二是开展业务培训,3月12日邀请消防大队刘泽民同志培训授课。通过课堂讲解和现场演示的方式,深入浅出地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消防安全基础知识、火场逃生和自救知识、消防器材的使用及检查维护等三大方面知识。并根据我局大厅场地特点,就如何完善消防安全基础设施设备、如何落实安全管理措施等给予现场指导。三是明确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与下属事业单位、大厅进驻单位及文博物业公司负责人签订《2019年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层层传导压力,促使责任落实。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定州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1306820002
冀ICP备0702653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82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