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市人民政府
 
关于公开行政许可事项核心要素清单(2021年12月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10    来源:     
【字体: 】    打印
定州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公开行政许可事项核心要素清单(2021年12月版)的通知
 
市直有关部门
按照对行政许可事项实施颗粒化梳理、精细化管理和标准化申报的工作要求,近期审改办参照省文件对行政许可事项目录的子项、情形进行了优化调整,对实施清单的核心要素进行了梳理规范,现予以公开并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你单位按照最新行政许可事项标准化实施清单(详见附件),于12月14日前,政务服务事项管理平台中对新拆分的子项和情形进行重新认领事项核心要素信息无需另行录入。新拆分的子项情形实施清单可通过跨事项的清单复用功能予以填报。其他实施清单要素可通过复制调用原实施清单内容等方式自行填报。重点对申请材料要素中的材料份数、材料形式及材料来源等要素进行补充完善,不得有漏项、空项、错项,确保实施清单的准确度、易用性和全面性。
二、此次行政许可标准化之后,省政务服务事项管理平台将正式启用三级目录(即:主项、子项、情形),已拆分情形的事项需以情形为最小颗粒度编制实施清单。各级各部门要务必做好事项梳理发布与审批系统功能调整的衔接,确保事项发布与系统功能同步上线,同时保证事项要素信息在省政务服务事项管理平台、各级各部门门户网站以及各类审批系统中展示、申请、办理的规范统一。同时,各级行政许可事项实施部门要尽快编制印发本部门事项服务指南,按照最新要素内容开展审批服务,推动同一行政许可事项在全省范围内“无差别受理、同标准办理”。
 
 
                                                                                     2021年11月10日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定州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1306820002
冀ICP备0702653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82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