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统计信息
定州市市场监管局打击传销遣返21人
发布时间:2020-07-23    来源:     
【字体: 】    打印
7月22日,接群众举报,我局联合西城区办事处及派出所,于大道观街一民宅内发现一涉嫌传销窝点,涉嫌传销人员6人,执法人员对其进行了耐心细致的劝解,经过与本人沟通后,为其购买火车票,并送进站上车。随后,我局又接群众举报另有两处涉嫌传销窝点,7月23日早七点,我局执法人员再次出动,在花园小区26号楼及大道观街一民宅共发现两处涉嫌传销窝点,共有涉嫌传销人员15人。为彻底取缔该传销窝点,工作人员雇佣货车将传销人员生活用品全部送垃圾处理厂予以销毁。详细登记信息后,我局工作人员分批次为其购买回乡车票,于下午四点全部遣送完成。
在此,定州市市场监管局提醒您:传销活动害人、害己、害家庭,一定要认清传销危害,切勿上当受骗。如果您在生活中发现涉嫌传销线索,请拨打定州市市场监管局投诉举报热线12315进行举报。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定州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1306820002
冀ICP备0702653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82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