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统计信息
[创城进行时]东留春乡强化宣传引导,凝聚创城合力
发布时间:2020-08-07    来源:     
【字体: 】    打印
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重要一环,抢占舆论主阵地、广泛宣传动员成为东留春乡开展工作的第一环节。
东留春乡发动辖区各村通过悬挂公益广告和宣传条幅、撰写宣传标语、广播喇叭宣传、入户讲解政策等形式,广泛宣传文明新风、推进移风易俗,引导群众从自身做起,培养文明习惯,增强文明意识,进而营造起浓厚的创城舆论氛围。
在加强宣传发动的同时,各村两委干部连同志愿者们主动出击,出动人力机械将村内各处墙体、电线杆上的小广告清理干净,让这些街头“牛皮癣”烟消云散。
强化舆论先行,广泛宣传发动,东留春乡凝聚起全社会参与创城的合力,营造起“文明城市人人建”的强大舆论氛围,以创城为民、全民创城的强大动力,推动东留春乡创城工作不断走向深入。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定州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1306820002
冀ICP备0702653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82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