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权威发布  >> 通知公告
定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定州市首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机构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10-14    来源:     
【字体: 】    打印

定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定州市首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机构的公示

 

为进一步发挥企业、技工院校、行业组织在技能人才培养、评价方面的作用,形成以市场为导向的技能人才培养评价使用新机制,促进我市技能人才成长,推动产业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定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下发了《关于征集首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机构的通知》(定人社通202033号),面向我市企业和技工院校广泛征集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机构。

经公开征集、专家评审和实地考察,定州技师学院和河北旭阳能源有限公司符合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机构备案条件,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10月14日-10月19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及时向定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进行反馈。

联系电话:0312-2589958
        附件:定州市首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机构及评价职业

 

2020年10月14日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定州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1306820002
冀ICP备0702653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82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