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提案
定州市交通运输局对定州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62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0-12-21    来源:     
【字体: 】    打印

对定州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五次会议第62号建议的答复

 

刘志诚等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李亲顾南环路重新修建”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交通运输局工作的关心和关注。

为加快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进程,全面助力乡村振兴,打造建养并重,安全畅通,环境优美,服务优良的农村公路发展新格局,根据相关文件精神,我市出台了《定州市农村公路路长制实施方案》。

该方案明确,在全市范围内建立市、乡、村三级路长制农村公路管理体系,各乡镇设立乡级路长,由乡镇主要负责人担任,具体负责乡、村道路建、管、养、运建设,在具体筹集资金上,建议实行“上级争取一点,乡、村政府配套一点,乡村致富带头人赞助一点的方式,多方筹措资金。”

 

 

2020730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定州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1306820002
冀ICP备0702653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82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