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提案
对定州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43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1-12-20    来源:     
【字体: 】    打印
胡翠玲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全力打造产业园区做大做强区域经济的议案”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全力推进产业园区建设
北方厨具新城是定州市重点项目。王东峰书记在定州调研时实地察看厨具城建设进展认真听取项目规划建设情况汇报指出,要更加主动地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战略,积极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把重点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扎实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和“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活动,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包联制度,强化资金和要素保障,推动重点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
二、加强基础设施建设
开发区建投已建设厨具城内部道路京定路,规划建设唐南西路、厨具城南侧道路,进一步完善开发区路网结构;对星光路、长安路、定曲路沿街两侧影响园区形象墙体进行整治,全面美化开发区主干道路。
三、继续深化以商招商
聘请专业招商代理机构,制定出台具体激励奖励措施,按照招商项目落地后实缴税额给予一定比例奖励开发区积极与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厨具业商会、北京厨具商会等行业协会对接,面向京津、雄安、长三角、成渝、粤港澳大湾区等地实施精准招商,继续扩大招商成果
 
                                  (印章)
                           20211022
 
 
领导签发:张二文
联系人及电话:李珊,2351060
抄送:市政府办。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定州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1306820002
冀ICP备0702653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82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