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提案
对定州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45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1-12-20    来源:     
【字体: 】    打印
尹天长代表:
    提出的关于加快化工园区建设的议案”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1、定州市政府已于2021年4月20日批复成立河北定州经济开发区化工集中区,四至范围为:西至旭阳西街,东到胜利大街,南至旭阳路,北到北外环路,规划区总面积为334.71公顷。
2、经济开发区已成立了开发区化工集中区综合服务中心,制定了相关工作制度,组织化工集中区申报资料,目前已报至河北省工信厅,等待工信厅安排专家核查。
3、目前化工集中区北侧滨河路正在建设施工中,东侧胜利北街正在拆迁,其他基础设施如供水、供热、供电、通讯、污水处理等基础设施齐全,旭阳大道正在建设封闭管理设施,滨河路、胜利北街待工程建设完工后建设封闭管理设施,完成化工集中区封闭管理。
4、开发区领导和科技局领导多次拜访省工信厅领导和有关处室工作人员,积极联系,为化工园区认定共同努力,争取早日认定成功。
 
 
 
                                  (印章)
                           20211022
 
领导签发:张二文
联系人及电话:李珊,2351060
抄送:市政府办。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定州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1306820002
冀ICP备0702653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82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