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提案
对定州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187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2-12-09    来源:     
【字体: 】    打印
    王江帅等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地方性财税向重点镇倾斜”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开元镇于2014年被国家相关部委评为全国重点镇,近两年受疫情、减税降费、留抵退税等政策影响,市财政财力紧张,正在积极筹措资金推进我市基础设施建设,逐步加大了对开元镇的建设力度。同时积极争取上级专款支持。
乡镇由于机构设置的原因,不能规范地实行“分税制”,省财政厅不再推广“乡镇分税制”。今后,随着全市财力的不断好转,市财政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加大对重点镇的支持力度,特别是重点企业所在地的基础设施建设。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定州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1306820002
冀ICP备0702653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82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