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权威发布  >> 重大会议
张才芳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29    来源:     
【字体: 】    打印
9月28日,市长张才芳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邢台市临城县和保定市易县私挖滥采破坏生态环境问题有关情况的通报》,《河北省重大行政决策实施情况跟踪反馈与后评估办法》,《河北省白洋淀生态修复保护领导小组会议纪要》,省生态环境厅《白洋淀流域水生态环境质量全面提升工作方案》等,研究部署我市安全生产、自然资源保护、白洋淀流域生态修复、乡村振兴、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等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措施。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全国、全省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按照我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要求,切实将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精准排查,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对本辖区、本系统、本行业的各类安全隐患详细排查、登记造册、整改销号,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加强应急值守,将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为全市人民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生产生活环境。
会议研究了《定州市新农村建设实施方案》《关于进一步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的若干措施》《定州市乡村景观风貌规划建设及改造提升技术指导》。会议指出,要切实高度重视,认真学习研究文件精神,不断提升做好乡村振兴工作的能力和本领,扎实稳妥抓好农业生产、农民增收、古村落和农村传统建筑保护等工作。要突出重点,有序推进土地流转,大力发展特色产业,不断壮大集体经济,加强乡村文化建设,持续推进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加快推进乡村全面振兴。要严格督导,确保乡村振兴各项任务高质量高效率落实。
会议研究了我市《关于深入落实中央文件精神切实做好后几个月经济工作的若干措施》《关于加强招商引资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会议指出,要突出抓好经济运行,落实包联帮扶机制,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统筹抓好民生保障、环境保护、社会治理、安全稳定等工作。要精准研究谋划明年经济工作,抓重点、破难点、创亮点,为做好明年各项工作打下良好基础。要营造招商引资的浓厚氛围,突出招商重点,强化招商队伍,提高招商能力,开展精准招商、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着力引进一批技术含量高、发展潜力大、带动能力强的优势项目,以高质量项目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领导张二文、马立成、高文华、刘力威、胡晓红等出席会议,省重点工作大督查第十二督查组副组长袁芝,市领导苏月兰、张英奇应邀出席。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定州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1306820002
冀ICP备0702653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82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