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市人民政府
 
定州市兴定路东延工程已完工程量审计委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6-10    来源:     
【字体: 】    打印
1.委托条件
本项目委托人为定州市交通运输局,资金来自市财政资金,预算资金18万元。项目已具备委托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结算审计进行公开报名工作。
2.项目概况与委托范围
2.1项目名称:兴定路东延工程已完工程量审计
2.2项目内容:兴定路东延工程约1.4公里道路工程,包括路基、路面、排水、雨污分流等已完工程量的审计。
2.3服务期限:自签订合同之日起15日历天内提交审计报告,服务至出具审计报告结束。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具有相应的能力,需具备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乙级或以上资质;服务于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要求具备注册造价工程师资质,并具有高级工程师职称证书;申请人须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进行信用记录查询,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将被拒绝参加本次委托;财务状况(2019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或近3个月财务报表)。
3.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得在本项目同时报名。
4.报名时间及方法
4.1报名时间:2020年6月10日至2020年6月12日(工作日),上午9:00至11:0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
4.2报名方法:报名时请携带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上述材料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一份至定州市交通运输局403房间递交报名材料。
5.结果公示:我局将根据报名单位总体工作方案、、近三年业绩、报价等条件,择优选择一家单位委托,并将委托结果公示。
6.发布的媒介:定州市人民政府网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定州市交通运输局
地址:定州市清风北街134号
联系人:刘志电话:0312-2338816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定州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1306820002
冀ICP备0702653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82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