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市人民政府
 
定州市交通运输局“田路分家”及“廊道绿化”验收单位委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6-18    来源:     
【字体: 】    打印
定州市交通运输局“田路分家”及“廊道绿化”验收单位委托公告
1.委托条件
本项目委托人为定州市交通运输局,资金来自市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委托条件,现对该项目的验收进行公开报名工作。
2.项目概况与委托范围
2.1项目名称:定州市交通运输局田路分家及廊道绿化验收
2.2项目地点:河北省定州市
2.3项目服务内容:包含定州市25个乡镇(办)田路分家及廊道绿化路段进行检查验收。
2.4项目服务投资:参照资源规划局2019年招标确认的单价10.8元/亩为单价,及实际验收确认绿化亩数,来确定总金额。
2.5服务期限:以实际验收绿化亩数完成后,双方确认为准。
2.6委托范围:以定州市政府批准的田路分家及廊道绿化验收方案规定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需具备林业专项核查、林业作业设计调查资质。
3.2近三年完成过类似专项核查、调查(2017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3.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得在本项目同时报名。
4.报名时间及方法
4.1报名时间:2020年6月18日至2020年6月22日,上午9:00至11:0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
4.2报名方法:报名时请携带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相关业绩及上述材料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一份至定州市交通运输局104房间递交报名材料。
5.结果公示:我局将根据报名单位资质、业绩等条件,择优选择一家单位委托,并将委托结果公示。
6.发布的媒介:定州市人民政府网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定州市交通运输局
地址:定州市清风北街134号
联系人:刘志电话:0312--2312585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定州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1306820002
冀ICP备0702653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82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