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市人民政府
 
河北省定州市唐河流域生态治理PPP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一次公示内容
发布时间:2021-03-01    来源:     
【字体: 】    打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暂行办法》等相关规定,现将“河北省定州市唐河流域生态治理PPP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的有关信息向公众公告如下,欢迎相关单位、团体或个人对本项目的环保问题提出宝贵意见或建议。
一、项目名称和工程概要
项目名称:河北省定州市唐河流域生态治理PPP项目
工程概要:本项目规划建设范围为唐河中心线两侧各 300 米范围内。本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唐河生态修复工程、慢行系统建设工程、驿站工程、广场和照明设施、市污水处理厂中水管道工程,以及其他配套设施工程。
二、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项目实施机构定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建设单位:铁建发展(定州)唐河流域治理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河北省定州市兴定路172号(定州火车站东200米)格林豪泰酒店1705房间
邮编:073000
联 系 人:陈彦发             
联系电话:18120370325
三、环境影响评价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环评单位: 石家庄冀宁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杨志发
电    话: 15510962699
    箱:401874571@qq.com
四、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程序和主要工作内容
评价工作程序:建设单位委托——信息公告——文件资料及技术资料研究——环境现状调查——项目工程分析——环境影响评价——信息公告及公众意见征询——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上报定州市行政审批局审批。
主要工作内容:对项目所在区域评价范围内大气环境、水环境、声环境、社会环境、生态环境等进行现状调查及评价;预测和评价工程施工期和营运期产生废气、废水、噪声、固体废物和建设占地等对周围自然环境和社会经济环境的影响;针对该项目对环境影响的因素、性质和程度,提出预防和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为工程施工期和营运期实施可行、有效的环保措施和加强环境管理提供科学依据,促进经济建设与环境保护的协调发展;论证该项目在采取环保措施的前提下工程建设的环境可行性。
五、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1、您对该项目所在区域目前环境状况是否满意,主要存在哪方面的问题
2、您认为该项目建设是否有利于当地经济和社会发展
3、您认为该项目建设对当地居民生活会带来什么影响
4、您认为该项目建设对周围环境存在哪方面的不利影响
5、您对该项目建设在环保方面最关注的问题
6、您是否赞同该项目选址和建设
7、您对该项目建设的其他意见和建议。
六、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
个人或单位可以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或者其他方式向建设单位和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单位提交书面意见(请公众在发表意见的同时尽量提供详尽的联系方式)。
环境影响评价单位将在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中真实记录公众的意见和建议,并将公众的宝贵意见、建议向项目的建设单位和有关部门反映。
 
               定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铁建发展(定州)唐河流域治理有限公司
                              202131日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定州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1306820002
冀ICP备0702653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82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