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市人民政府
 
关于编制定州市G107线唐县定州界至赵家洼村部分路段修复养护(大中修结合)工程研究方案报告的委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01    来源:     
【字体: 】    打印

关于编制定州市G107线唐县定州界至赵家洼村部分路段修复养护(大中修结合)工程研究方案报告的委托公告

       

   1.委托条件

   本项目委托人为定州市养路工区,项目已具备委托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报名工作。

   2.项目概况与委托范围

   2.1项目名称:

   定州市G107线唐县定州界至赵家洼村部分路段修复养护(大中修结合)工程研究方案报告        

   2.2建设地点:定州市境内G107线

   2.3项目投资:总投资约为5320万元

   2.4服务期限:自签订合同之日起5日历天内提交工程研究方案,服务至上级部门审批通过该项目。

   2.5委托范围:编制该项目的工程研究方案报告及按照相关部门的评审意见进行修编工作,并配合发包人进行项目立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具有相应的能力,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具有相应的能力,需具备工程咨询单位乙级及以上资信证书资质。

3.2近三年完成过相关项目咨询服务(20183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3.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得在本项目同时报名。

   4.报名时间及方法

4.1报名时间:202131日至202133日(工作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

4.2报名方法:报名时请携带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相关业绩及上述材料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一份至定州市养路工区养护股递交报名材料。

5.结果公示

我单位将根据报名单位总体工作方案、质量保证措施、服务期保证措施、项目组人员配备情况、企业资信、近三年业绩、项目报价等条件,择优选择一家单位委托,并将委托结果公示。

6.发布的媒介

定州市人民政府网

7.联系方式

  人:定州市养路工区  

   址:定州市中山西路59

  人:田晓明    

    话:0312-7907115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定州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1306820002
冀ICP备0702653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82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