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市人民政府
 
定州市原国道107(东丈段)绿化改造提升工程
勘察设计单位委托公告
发布时间:2021-10-12    来源:     
【字体: 】    打印
 定州市原国道107(东丈段)绿化改造提升工程

勘察设计单位委托公告

       

   1.委托条件

   本项目委托人为定州市交通运输局,项目已具备委托条件,现对该项目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报名工作。

   2.项目概况与委托范围

   2.1项目名称:定州市原国道107(东丈段)绿化改造提升工程   

2.2建设地点:定州市境内国道107北段东丈村

   2.3项目投资:项目估算总投资326万元。

2.4建设规模:绿化面积约为42亩。

   2.5服务期限:自签订合同之日起8历天内提交工程初步设计及概算、施工图设计及预算勘察设计成果,服务至工程交竣工验收结束。

2.6委托范围:该项目的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工程概算及预算的编制及按照相关部门的评审意见进行修编工作,并配合发包人完成项目建设、交竣工验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具有相应的能力,需具备工程设计乙级资质。

3.2近三年完成过类似项目的勘察设计工作(20181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3.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得在本项目同时报名。

     4.报名时间及方法

4.1报名时间:20211012日至20211014日(工作日),上午9:0011:00,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

4.2报名方法:报名时请携带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相关业绩及上述材料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一份至定州市交通运输局405室交报名材料。

5.结果公示

我单位将根据报名单位资质、业绩、报价条件等条件,择优选择一家单位委托,并将委托结果公示。

6.发布的媒介

定州市人民政府网

7.联系方式

  人:定州市交通运输局  

   址:定州市清风北街134

  人:田晓明    

     话:0312-2338816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定州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1306820002
冀ICP备0702653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82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