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市人民政府
 
定州市界路域环境整治提升工程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含项目建议书)的委托公告
发布时间:2021-10-13    来源:     
【字体: 】    打印
定州市界路域环境整治提升工程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含项目建议书)的委托公告
    
1. 委托条件
    本项目委托人为定州市交通运输局,资金来自市财政资金,算资金1.5亿元。项目已具备委托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含项目建议书的编制进行公开报名工作。
        2. 项目概况与委托范围
        2.1项目名称:
      定州市界路域环境整治提升工程       
2.2建设地点:河北省定州市行政区划内G107南、北入市口及G337东入市口、G337西入市口、G515南入市口、定州东高速口(子位镇)、京港澳高速定州南口等七个方位。
  2.3项目内容:河北省定州市行政区划内G107北入市口(唐县)景观绿化工程、G107南入市口(新乐)景观绿化工程、G337东入市口(安国)景观绿化工程、G337西入市口(曲阳)景观绿化和道路拓宽工程、G515南入市口(无极)绿化工程、定州东高速口(子位镇)绿化和亮化工程及京港澳高速定州南口收费站景观绿化和铺装工程七部分。
        2.4项目投资:总投资约1.5亿元(不含征地拆迁资金)  
        2.5服务期限:自签订合同之日起10日历天内提交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含项目建议书,服务至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含项目建议书审批结束。
        2.6委托范围:该项目的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含项目建议书的编制及按照相关部门的评审意见进行修编工作,并配合发包人进行项目立项。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具有相应的能力,需具备工程咨询单位乙及以上资信证书资质
3.2近三年完成过类似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201810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3.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得在本项目同时报名。
        4.报名时间及方法
4.1报名时间: 20211013日至20211015日(工作日),上午9:00至11:0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
4.2报名方法:报名时请携带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相关业绩及上述材料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一份至定州市交通运输局410房间递交报名材料。
5.结果公示:我局将根据报名单位总体工作方案、质量保证措施、服务期保证措施、项目组人员配备情况、近三年业绩、项目报价等条件,择优选择一家单位委托,并将委托结果公示。
6.发布的媒介:定州市人民政府网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定州市交通运输局  
地    址:定州市清风北街134号
联 系 人:刘玉杰             电 话:0312-2338876
 
 
2021年10月13日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定州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1306820002
冀ICP备0702653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82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