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市人民政府
 
定州市普通干线公路部分修复路段公路技术状况检测
委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4-14    来源:     
【字体: 】    打印

定州市普通干线公路部分修复路段公路技术状况检测

委托公告

       

   1.委托条件

   本项目委托人为定州市交通运输局,项目已具备委托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报名工作。

  2.项目概况与委托范围

  2.1项目名称:

  定州市京港线(G107)唐河大桥至赵家洼村路段公路技术状况检测报告;定浚线(G515)南关至西朱谷村路段公路技术状况检测报告        

2.2检测地点:定州市京港线(G107)唐河大桥至赵家洼村路段;定浚线(G515)南关至西朱谷村路段

  2.3检测长度:20.468km

  2.4服务期限:自签订合同之日起4日历天内出具检测报告。服务至上级部门审批通过该项目。

  2.5委托范围:对定州市京港线(G107)唐河大桥至赵家洼村路段、定浚线(G515)南关至西朱谷村路段,使用自动化检测设备对路面技术状况数据进行采集和评定,并编制检测报告及按照上级要求修改,完成认定报告审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具有相应的能力,需具备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工程综合乙级及以上试验检测资质。须具有省级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资质认定证书。

3.2项目负责人具有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核发的试验检测师证书,并具有类似试验检测经验。

3.3近三年完成过类似检测项目(20192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3.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得在本项目同时报名。

  4.报名时间及方法

4.1报名时间:2022414日至2022418日(工作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

4.2报名方法:报名时请携带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相关业绩及上述材料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一份至定州市交通运输局405室递交报名材料。

5.结果公示

我单位将根据报名单位项目实施方案(包括质量保证措施和项目组人员配备情况等)、企业资信、近三年业绩、项目报价等条件,择优选择一家单位委托,并将委托结果公示。

6.发布的媒介

定州市人民政府网

7.联系方式

  人:定州市交通运输局  

   址:定州市清风北街134

  人:田晓明    

     话:0312-2338816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定州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1306820002
冀ICP备0702653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82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