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市人民政府
 
定州市交通运输局
关于国道G337定州绕城改线段路灯迁移 工程监理咨询单位的委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15    来源:     
【字体: 】    打印
 一、 委托条件

        本项目委托人为定州市交通运输局,资金来自市财政资金,预算资69.8万元。项目已具备委托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单位进行公开报名工作。

二、 项目概况与委托范围

(一)项目名称: 国道G337定州绕城改线段路灯迁移工程      

(二)建设地点:河北省定州市

  (三)项目内容:本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定安路交叉口、银河大道交叉口、107国道交叉口、曲港高速连接线交叉口,工程主要内容为四处路口路灯迁移、线路走径、电缆保护管敷设、接地极安装、路灯基础制作安装。

(四)项目投资:总投资约69.78万元。

(五)服务期限:自签订合同之日起服务至工程交竣工验收结束。

(六)委托范围:该项目的监理咨询服务工作,并配合发包人完成项目建设、交竣工验收。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须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和相应的能力,需具备市政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二)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得在本项目同时报名。

        四、报名时间及方法

(一)报名时间: 2023年3月15日至2023年3月17日(工作日),上午9:00至11:00,下午15:00至17:00(北京时间)。

(二)报名方法:报名时请携带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相关业绩及上述材料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一份至定州市交通运输局108房间递交报名材料。

五、结果公示:我局将根据报名单位报价,最低价中标,并将委托结果公示

六、发布的媒介:定州市人民政府网

七、联系方式

 标 人:定州市交通运输局  

    址:定州市清风北街134号

 系 人:牛栋           电 话:0312-2312585

 

2023年3月15日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定州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1306820002
冀ICP备0702653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82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