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市人民政府
 
定州市交通运输局
关于定州市2023年普通干线公路交通情况调查站建设工程施工单位委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23    来源:     
【字体: 】    打印

定州市交通运输局

关于定州市2023年普通干线公路交通情况

调查站建设工程施工单位委托公告

   

    1.委托条件

    本项目委托人为定州市交通运输局,项目已具备委托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报名工作。

     2.项目概况与委托范围

2.1项目名称:定州市2023年普通干线公路交通情况调查站建设工程。    

2.2建设地点:国道107沟里、国道515南车寄

2.3最高限价:296558元。

2.4服务期限:自签订合同之日起30日历天内完成安装。

2.5委托范围:国道107沟里、国道515南车寄交通调查站建设工程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具有相应的能力,投标单位所投设备必须要在推荐名单中,采用的技术类型为双激光类。  

3.2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5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6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7近三年完成过类似项目(2020年2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3.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得在本项目同时报名。

  4.报名时间及方法

4.1报名时间:2023年323日至2023年3月27日(工作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

4.2报名方法:报名时请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推荐名单复印件、产品检测报告复印件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比选文件及上述材料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二份至市交通运输局定州市养路工区313室递交报名材料。

5.结果公示

我单位将根据报名单位总体工作方案、质量保证措施、服务期保证措施、项目组人员配备情况、近三年业绩、项目报价等条件,择优选择一家单位委托,并将委托结果公示。

6.发布的媒介

定州市人民政府网

7.联系方式

  人:定州市交通运输局  

    址:定州市中山西路59

  人:田晓明             

   话:0312-2381889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定州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1306820002
冀ICP备0702653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82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