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市人民政府
 
砖路镇召开安全生产“双控”机制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4-24    来源: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强我镇安全生产应急管理,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4月24日,砖路镇召开安全生产“双控”机制建设推进会,会议由主管副职朱宝龙同志主持,市应急管理局协调科科长柴浩同志和工贸科科长胡贺同志及工信局运行科科长吴胜强同志等应邀出席并讲话,各村安全管理员及企业代表参会。
会上,柴浩同志传达了《定州市深入推进安全生产风险等级管理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工作实施方案》,胡贺同志对如何有效推进安全生产“双控”机制建设进行了深入培训,吴胜强同志对复工复产企业大检查、规上企业“双控”机制建设提出指导性意见。
最后,朱宝龙同志指出,我镇要加快安全生产“双控”机制建设进程,各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建立健全安全管理制度,形成职责明晰、运行规范、管控有效的“双控”机制,自觉运行“风险自查、隐患自改、责任自负”的工作模式,有效防控安全风险,全力避免生产事故的发生,为我镇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定州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1306820002
冀ICP备0702653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82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