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市人民政府
 
电梯安全进社区,提升居民安全乘梯意识
发布时间:2020-06-19    来源:     
【字体: 】    打印
今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的重要指示精神,定州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定州市信达电梯有限公司在景秀江山小区开展“电梯安全进社区”宣传活动,向居民宣传电梯安全知识,提高居民安全乘梯意识。
6月9日上午,主管局长高秋红同志带领特种设备科安全监察人员和信达电梯工作人员一起在小区进行宣传。信达电梯维保技师们与居民面对面互动,答疑解惑,用生动活泼、浅显易懂的语言讲解电梯安全性能、结构、乘梯注意事项等知识,并通过海报、宣传单页、有奖竞答等形式,宣传电梯安全知识。
活动现场汇聚了许多居民朋友,大家都非常关注电梯安全,积极参与宣传活动。希望通过宣传活动,可以让广大居民了解安全乘梯知识,避免乘梯安全事故的发生。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定州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1306820002
冀ICP备0702653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82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