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市人民政府
 
京石高铁、普铁“双段长”路牌制作委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7-27    来源:     
【字体: 】    打印

根据省联席办《关于转发铁路沿线安全环境部际联席会议两个文件的通知》(冀铁环安办【2021】11号)要求,需在京广高铁、普铁定州段沿线制作“双段长”路牌252块(长2.5米*宽1.8米),含设计制作、运输安装、双面KT板内容等,暂定1400元/块,最终结算以财政评审为准。

1、工程名称: 定州市京石高铁、普铁“双段长”路牌制作                        

2、工程地点: 定州市京石高铁、普铁两侧(定州境内)                               

3、工程内容:“双段长”路牌设计制作、运输安装、双面KT板内容  

4、投标人资格要求:投标人需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具有相应能力,无不良记录。

5、报名时间:2021年7月28日-2021年7月29日(工作日)上午9:00-11:00   下午14:30-17:00

6、报名方法:携带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各一份到定州市交通运输局3楼应急管理科交报名材料。

7、结果公示:我单位将根据报名单位资质、报价等条件择优选择一家单位委托,并将委托结果公示。

8、发布媒介:定州市人民政府网。

9、联系方式

招标人:定州市交通运输局

地址:定州市清风北路134号

联系人:郭京柱

电话:18632265388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定州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1306820002
冀ICP备0702653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82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