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市人民政府
 
对定州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一次会议第119号建议的主办意见
发布时间:2021-12-15    来源:     
【字体: 】    打印
 薛聪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保护生态环境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坚持把环境保护工作作为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统筹推进生态环境保护与经济高质量发展,围绕环境质量改善,坚决打赢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

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牵头谁协调管发展管环保、管生产管环保、管行业管环保的原则,统筹推进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各项工作,及时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各有关部门结合实际,主动细化和量化大气污染治理措施,制定详细具体的实施方案和专项方案,建立任务清单,明确时序进度和目标责任,实行台账式管理和精准管控。通过清洁取暖、散煤治理、燃煤锅炉治理、散乱污企业整治、重点污染企业搬迁改造、重点行业污染治理、挥发性有机物治理、机动车治理、扬尘综合治理秸秆禁烧、烟花爆竹禁放等多项工作改善我市大气环境,经过不懈的努力,我市大气环境质量得到很大的改善,优良天数不断增加,蓝天白云成为常态,人民的幸福获得感大大增加。

 

 

 2021109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定州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1306820002
冀ICP备0702653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82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