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市人民政府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举办“心往北京 滑向2022”暨2021年河北省“万人、万校、行万里路”城市公路滑轮巡回赛(定州站)
发布时间:2021-12-24    来源:     
【字体: 】    打印
12月21日上午,由河北省体育局、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省冰雪运动协会、定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定州市教育局承办的“心往北京 滑向2022”暨2021年河北省“万人、万校、行万里路”城市公路滑轮巡回赛(定州站)启动仪式在定州市第五中学举行。
定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教育局主要领导出席活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高立辉同志为活动致词,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薛平芝同志宣布本次活动启动,第五中学学生代表郭怡彤宣誓。
 
 
现场,第五中学的学生表演了冰雪团体操《欢乐冰雪在课间》,表达了学子们对河北冰雪运动发展和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美好祝愿。

团体操展示后,百余名滑轮选手展示了滑轮运动。

 
本次活动是我市首次举办滑轮项目,旨在提高我市青少年滑轮运动水平,引领更多青少年参与冰雪运动,培养专业运动后备人才,为我市冰雪运动的推广普及增添动力。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定州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1306820002
冀ICP备0702653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82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