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市人民政府
 
我局在2021年河北省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最佳组织奖
发布时间:2021-12-28    来源:     
【字体: 】    打印

12月24日,河北省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石家庄隆重举行。河北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王春出席决赛并致辞,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宋向党、河北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李丛民、共青团河北省委员会副书记王丽涛等领导出席决赛并为获奖单位进行颁奖。

 

大赛分为冰雪类和体育用品及服务类两个赛道,由定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精心组织的企业通过初赛、复赛,在30个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并荣获多个奖项,其中:

 


 

河北飞宇体育发展公司获得银奖 
河北金特力斯体育设施有限公司获得铜奖
河北恒达健身文化用品集团有限公司获得铜奖
泰泷实业(河北)有限公司获得优秀奖
定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获得最佳组织奖

我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聚集和整合各种体育创新创业资源,弘扬创新创业文化,激发体育创新创业的热情,再掀体育创新创业的新热潮,为我市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定州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1306820002
冀ICP备0702653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82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