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市人民政府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开展文保单位重点工作节前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2-01-20    来源:     
【字体: 】    打印
1月19日,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各文保单位主要负责人采取互查互看的形式对全市所有文保单位的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环境卫生、创城、工作纪律等方面进行了节前大检查。局主要负责人和主管副职参加了此次大检查活动。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开元寺塔、晏阳初旧居、博物馆、贡院、文庙、汉墓等文保单位,通过实地查看,现场剖析,各文保单位负责人互相点评的方式,认真查看每个点的疫情防控、消防设施安全及环境卫生、工作纪律等,检查组对检查情况进行现场指导,提出整改意见建议。
 

 

各文保单位通过对标对表本单位工作,进行查漏补缺,并学习借鉴其它单位优点,弥补本单位存在的不足,达到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局主要领导充分肯定了此次大检查的意义,强调各文保单位务必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作为当前工作重中之重,查找各自的风险点,并做好风险预案和整改措施,全力筑牢安全防线,通过此次排查,增强了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确保了文物保护单位的安全。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定州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1306820002
冀ICP备0702653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82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