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市人民政府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文旅市场开展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2-03-17    来源: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近日,我局组织全市文旅市场经营业主开展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演练过程中工作人员按照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流程进行模拟,引导顾客进店扫码、测温、登记、保持安全距离,第一时间对发热人员、健康码异常人员采取隔离、上报等处理,做到了在最短的时间内有效做好做实各项处置和防控措施,进一步提升了文旅市场各经营单位应对疫情防控的应急水平。


“实战演练”结束后,根据我局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六个一”行动安排,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进行消防器材的规范使用和应急疏散演练。演练现场,针对火灾发生后应急处置的每个环节做出规范操作,有效增强了各经营单位的安全责任意识,进一步提升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置能力,为营造安全稳定的文旅市场经营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定州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1306820002
冀ICP备0702653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82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