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市人民政府
 
上门开展法律服务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4-10    来源: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系列重要批示,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安排,充分发挥公共法律服务职能作用,为复工复产企业提供全方位公益法律服务。定州市司法局和律师协会组织10名精干律师,成立了助力复工复产企业公益法律服务团,进企业开展系列公益法律服务活动。
3月5日、6日,定州市司法局局长刘合彬、党组书记马光军分别带领主管法宣和律师工作的副职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律协法律服务团成员深入金牛原大药业、宏信冲压件公司,了解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急需解决的问题,并表示要充分发挥公共法律服务职能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法律服务,帮助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抓好生产经营和管理。法律服务团律师详细了解两家企业在合同履行、债权债务、职工待遇等方面的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和风险隐患,提出解决方案。
两家企业负责人表示,在疫情防控时期,司法局进企业开展法律服务,对于复工复产企业来说是一场“及时雨”,是十分必要的。非常感谢司法局给予的帮助和支持,企业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抓好生产,及时与法律服务团沟通,解决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座谈后,向企业赠送了《企业复工复产防疫法律手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优惠政策汇编》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法律知识问题》,方便企业随时了解相关法律知识。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定州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1306820002
冀ICP备0702653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82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