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市人民政府
 
定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四举措加强野生动物市场监管
发布时间:2020-05-12    来源: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定州市市场监管局四举措加强野生动物市场监管。一是组织执法人员对全市农贸市场、宠物店、花鸟鱼虫店等进行拉网式检查。二是利用公众号发布通知,张贴通告、签订承诺书等方式加强宣传引导。三是加大网络监测力度。加强网站、网店的监测,杜绝网络交易野生动物及其制品的违法行为。四是开展行政约谈。召集北方国际食品城、市场经营者、酒店、餐饮外卖等二十余家企业召开约谈会,现场签订《拒绝非法野生动物交易承诺书》。自行动开展以来,共出动执法人员1224人次,检查农贸市场216个次,检查市场内经营摊点664个次,餐饮店2326个次,检测电商平台(网站)556个次,张贴通告3000份,与市场经营者签订承诺书2000份。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定州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1306820002
冀ICP备0702653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82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