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市人民政府
 
定州市开展2020年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5    来源:     
【字体: 】    打印
5月25日,定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中山公园组织开展了以“安全用妆伴您同行”为主题的2020年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发放了宣传手册宣传页,现场讲解了化妆品安全使用知识,就什么是化妆品、如何认识化妆品的标签标识、怎样查询购买的化妆品是不是正规产品、网购化妆品应该注意哪些问题等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解答。
此次活动致力于加强化妆品科普宣传工作,引导公众了解化妆品安全科普知识,提高消费者安全用妆意识,引导消费者正确认识化妆品功效以及科普购买化妆品的注意事项。同时引导化妆品生产经营企业提高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和生产质量管理意识,督促企业履行产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进一步规范化妆品生产经营行为,促进化妆品行业健康发展。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定州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1306820002
冀ICP备0702653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82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