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市人民政府
 
小作坊登记一次性告知书
发布时间:2021-12-16    来源:     
【字体: 】    打印
 一次性告知书

一、事项名称:

主项名称:食品小作坊登记

二、办理依据:

1、《食品安全法》

2、《河北省食品小作坊小餐饮小摊点管理条例》

三、办理材料目录:(不得出现“其他相关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材料”)

1、小作坊登记申请表。(材料来源:需办事窗口提供;原件:需要1份)

2、开办者身份证明(材料来源:需申请人提供;复印件:需要1份)

3、从业人员健康证明及身份证明(材料来源:需申请人提供;复印件:需要1份)

4、主要食品原辅料清单(材料来源:需申请人提供;原件:需要1份)

5、执行的食品安全标准复印件或食品生产工艺流程图(材料来源:需申请人提供;复印件或原件:需要1份)

6、食品生产加工场所及其周围环境平面图。(材料来源:需申请人提供;原件:需要1份)

7、食品生产加工场所各功能区间布局平面图。(材料来源:需申请人提供;原件:需要1份)

8、食品生产主要设备、设施清单。(材料来源:需申请人提供;原件:需要1份)

9、保证食品安全的规章制度。(材料来源:需申请人提供;原件:需要1份)

10、营业执照副本(材料来源:需申请人提供;复印件:需要1份)

四、是否实地勘察:

五、办理时限

法定时限:20个工作日 承诺时限:7个工作日

六、办理此项事项是否收费:   

不收费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定州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1306820002
冀ICP备0702653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82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