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市人民政府
 
东亭镇稳岗就业工作公开
发布时间:2023-12-05    来源:     
【字体: 】    打印
 今年以来,东亭镇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稳就业、保居民就业的决策部署,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政策,以落实“六稳、六保”工作任务为重点,以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为目标,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发挥政策扶持效应。截至目前,我镇就业局势保持基本稳定。

一、工作开展情况

(一)大规模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切实加大培训组织力度,开展“订单式”“定向式”培训,累计组织培训1200人次。

(二)突出抓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共举办5场招聘会,其中包括2场线下招聘会和3场网络招聘会,组织35人参加了就业见习计划,显著了提升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

(三)大力促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组织村级协管员全面开展调查摸底,进一步完善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数据库,准确掌握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信息。截至目前,全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人数1.1万人

二、下一步重点工作

(一)规范和引导社会力量办学机构开展技能培训。加强创业培训,进一步扩大培训范围,延伸拓展培训内容。

(二)强化能力素质培养,加大政策资金支持力度,落实创业担保贷款、一次性创业补贴、场租补贴等扶持政策,多渠道助力毕业生创业创新。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定州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1306820002
冀ICP备0702653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8202000060号